fool岚

through the night
to the light,
to the morning light🌠

好好画画

『润智』迟来的生贺小短打(完)

*可能是篇末班车都赶不上的生贺
*ooc注意  ooc注意
*可能会有bug

黑皮小圆脸自知理亏,乖巧地坐在沙发上不敢抬头直视恋人快要把他刮成几段似的尖锐目光,只好默默地数着对面拖鞋上的盆栽图案。  

松本润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这个人真是没怎变过。  

刚认识那会儿,只觉得这人有些难以接近,总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但相处的时间一久,就会发现那只是大野智身上的一层伪装罢了。  

还特别的显眼。  

松本润没花什么力气就剥掉了这层伪装,还揪出来了一只软绵绵,黏糊糊的八字眉面包怪。  

面包怪委屈巴巴表示为了维持高冷的形象他已经努力过了,比如把头发给染成十分哦虾累的金黄色,在每次采访的时候都穿上大一号的西装还带上了金链子。  

所以说太过浮夸了啊,大野桑。    

松本润把注意切回来,看着那张被晒得严重脱皮的脸,又是气不打一处来。  

“大野桑,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松本润尽量把自己的声音放得温柔一点,但对面那个好像走神被老师叫到的人,全身都抖了一抖,然后一脸茫然的抬起了头。    

啊啊!这个大叔!钓鱼钓的连自己的生日都忘记了!

亏他还准备了好久。松本润把藏在怀里面的一个小盒子拿了出来。

大野智像是才想起来了的样子,蹭的一下站了起来,然后虚心的凑到了在生闷气的松恋人边上,趁他不注意,在脸上啾咪了一口。

“潤くん大好き!”大野智把礼物小心翼翼捧在手上,朝松本润软软的笑了一下。

大野智的直球攻击还是一如既往的伤害力,松本润捂住红透了的脸,偷偷嘟囔了句。

晚上不会放过他的。

——fin——

评论
热度 ( 23 )

© fool岚 | Powered by LOFTER